close

 

春天走了一半,氣溫總是忽高忽低

陽光奕奕的好天氣沒想到撐沒多久就換了心情

不能一直往外跑的我也不想宅在家裡

所以就和我的帥老公一起喝個下午茶

感受一整個午後的悠閒,先練習貴婦的生活> <

 

我們在林口長庚附近繞了幾圈

位約文化三路上的聖馬汀咖啡工坊其實已經經過很多次了

想說趁這個機會,走進裡面沉浸在咖啡香中也不錯

聖馬汀咖啡工坊  

 

柔和的燈光灑落店內,伴著沖泡咖啡的配樂

坐在整片落地窗前,外頭的濕氣和陰鬱的色彩

仿佛是兩個世界

而我們就在這個時刻  停格

 

不喜歡有些咖啡廳總是很倉促

倉促的帶位,倉促的上菜,倉促的品味,再倉促的離席

也許是在台北待久了

這樣的時間安排似乎才叫效率

商業化的結果卻犧牲了人與人之間的人情味

放慢腳步才能享受人生

 

輕啄一口咖啡,細細品味深層的餘香

20140302_152835  

 

聖馬汀的咖啡豆是自己烘培的

有很多種不同的咖啡可供選擇

我和我的帥老公不喜歡偏酸的咖啡味

所以都選了中烘培的咖啡

旁邊是可以讓你聞到乾香氣

然後淺嚐一口咖啡

我的是有淡淡的茉莉花香

帥老公的是帶一點回甘

其實我覺得手沖咖啡都很順口

留在口中的味道都會稍稍的甜味

20140302_152502  

 

 

當然下午茶怎麼可以少了鬆餅呢

尤其還有帥老公最愛的草莓(可是專門為他選的)

鬆餅上灑了些核果仁口感鬆軟又帶點顆粒

搭配綿綿的鮮奶油真的有

幸福的感覺

最後鮮奶油都被我吃掉了!

 

於是在霧茫茫的天色下

小兩口躲進了咖啡的懷抱中

慵懶了一下午

順帶一提,這裡的店員很親切又可愛喔

不愛喝黑咖啡的老公也把他那杯喝完囉!

 

 

 

明天老公要回去拿退伍令了

也是另一個啟程!

希望未來的我們還能如此自在的享受時光流逝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mei7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